■五鐵共構(238)新聞眉角

■中央社新聞漏洞
最近精簡方案全社由420人,降為370人,澎湖、馬祖記者離職後多時,迄今未補人以致新聞無人負責,即使本人晚上11時致電中央社找總編輯呂志翔、國內部主任羅廣仁後,未找到人,值班人員接到電話,請他不必採訪,只要到司法院網站抓下處理,但是事後也沒看到發稿,以致遺漏重大新聞。這種事不關己的主管,令人不敢恭維。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jan/25/today-p3.htm

■1/27阿里山鐵路部分通車典禮
收到交通部長葉匡時、農委會主委陳保基的聯名邀請,「阿里山森林鐵路竹崎到奮起湖段復駛通車典禮」,將在1/27(一)上午9時30分,在竹崎車站(竹崎村舊車站11號)盛大舉行,屆時鐵路代局長范植谷、林務局長李桃生都會在場接待大家。
但是大家別太高興,阿里山森林鐵路要全線通車,現在進度不到1/2,還有更艱鉅的工程等著工程師去挑戰,希望有一天能通到石猴或祝山。

■邱復生向立委致意
影視圈名人邱復生,對於年節非常重視,有些立委是他的老友,他除了賀卡外,也送一些應景的禮品到立法院,敬祝委員們「佳節愉快」!

■黃崧送花給林瑞圖
今天到台北市議會採訪,順道上樓拜訪議員,在研究室門前看到台視、非凡董事長黃崧,送了一大盆蘭花給林瑞圖,祝福他新年愉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