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教館、中山堂,新春揮毫送春聯


(台北訊)為迎接馬年春節的到來,臺北市社教館及中山堂分別舉辦新春揮毫送春聯活動。

1月24日(五)下午2:00~4:00,及1月25日(六)上午09:30~11:30在社教館1樓大廳舉辦「2014馬年春節揮毫」活動,邀請謝諤、詹吳法、呂仁清、徐松齡、楊秀櫻、徐孝育等6位書法名師,以楷書、行草、篆、隸等不同的書法體例風格現場揮毫出一幅幅獨一無二應景春聯,有的書法家還巧妙的將繪畫(生肖、松竹梅..等)融入書藝,民眾還可自備詞句、或從現場提供的選聯範例中挑選自己喜愛的對聯,請書法名家書寫,免費帶回家與家人分享添喜氣吉祥。

若你錯過了周末社教館的揮毫活動,台北市中山堂也與臺北市中華書畫藝術學會共同舉辦「辭歲迎春揮毫送春聯」活動。20位書法名家將提前於周日團拜齊聚揮毫,預計將寫好包括春聯、條幅及斗方等共200餘件應景作品,歡迎有興趣的民眾1/27(一)下午2時起到中山堂大廳排隊領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