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道歉沒用,民政局仍要硬幹

(本報訊)新北市昨日舉辦第一梯次「里長研習會」,因為里長不滿政風主任吳仲明資料中指名里長涉貪,在朱市長面前拍桌大罵,也有人指場地不對,朱市長雖道歉,但是主辦者僅修改部分資料,明天仍然硬要餐廳舉行,不耍批評。

民政局相關人士指出,政風主任花費不少時間準備資料,用心良苦,卻讓里長不滿,真是始料未及,明日第二梯次舉行前,會將指名涉貪的里長姓名以圈號代替,避免困擾,至於場地部分,本來預定在市府大樓三樓多功能廳舉行,會後再到一樓餐廳用餐聯誼,但是因為早已選定在一樓餐廳開會,三樓已另有他人要用,以致沒有辦法變動。仍然要在一樓晶宴會館餐廳舉行,非常不得已。

現在正值定期大會,議員獲悉後非常不滿,認為市長無能,連在市府大樓「喬」一處讓里長開會的地方都沒辦法,將在質詢時當面向市長算帳。也一併聯絡里長們,瞭解他們的遭遇,希望里長們的各種問題,能在議會解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