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鄉親包車北上,包圍特偵組

                         


要求徹查油電雙漲以告國人  



(台南訊)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與台南鄉親今(5/15)包車北上,台聯組織部副主任周倪安及台聯黨團副主任劉國隆都前來特偵組,抗議自三月起至今,特偵組遲遲不辦中油、台電等大案,並且求積極偵辦前行政院長吳敦義、經濟部長施顏祥、前台電董事長陳貴明,及16日既將就任中油董事長的朱少華,革除台電及中油積弊,凍漲油電,平息民怨。



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及一群台南鄉親今天來到特偵組前,展開包圍以延續民眾在凱道靜坐抗議的行動,在特偵組前拿海報抗議台電、中油弊案連連,拖垮台灣經濟,還連累全民負債,專責偵辦動大弊案的特偵組卻裝麻麻(台語)令人懷疑只辦扁案,(不辦台電中油重大弊案 ),人民憤怒沖天,今天下午兩點包圍特偵組,要求介入調查,還給人民一個公平正義。



陳昌輝說,台灣政府油電雙漲,馬英九卻說對油電價雙漲聲稱要「堅持改革到底」。陳昌輝說,弊案不除,到底堅持改革什麼?台電高價外購民營電力14百多億、一年人事支出高達324億、離島供電虧損55億、一年的睦鄰費用30億、未達年限報廢損失五年浪費130億等等,連中油近六百億元建廠案也疑雲重重。在經濟部的長年弊案裡,請問,當年的行政院長吳敦義不用負責嗎?經濟部長施顏祥還要掩飾嗎?前台電董事長、前台電燃料處處長陳貴明不用徹查嗎?朱少華的中油利益輸送弊案不用下台嗎?人民要問,這樣的共犯結構難道還不夠明顯嗎?這就是台電虧損兩千億最重要的原因,是否可以具體改革就要看特偵組偵辦弊案的成效!



陳昌輝表示,陳冲內閣重組以來,各部會首長幾乎沒換,這些日子來影響台灣各階層,首長皆無解決方案,只會硬ㄠ讓民眾受苦,有用嗎?因故,台南市黨部決定回應許多台南鄉親的要求,北上包圍特偵組並要求積極偵辦弊案,並且呼籲台灣人民用陳情函,一人一封向特偵組陳情偵辦經濟部重大弊案。



台聯組織部副主任周倪安說,今天從台南來的鄉親,多是年輕人,他們的訴求很簡單,在景氣這麼不好的情況下,他們不管是高中或是大學畢業,在南部只有一萬八千元至二萬三千元左右,但是他們看到中油的油價一次就一公升漲三元,這對於他們在南部,交通公共建設較為欠缺的地區,多必須以汽車或是機車代步,基本的生活費一個月就增加數百元到千元,然而當他們看到這些國營事業的經營績效,浪費這麼多,肥猫這麼多,叫他們年輕人要怎麼過下去?如何安心工作,更不用談結婚生子!因此,他們雖為年輕人,對社會仍有期待,希望特偵組能夠公正的去偵辦弊案,還人民公道和安定生活。



陳昌輝和一群台南的鄉親在台北市信義路一段三號特偵組門口抗議,是不是特偵豬被馬米酒灌醉了,所以視而不見?今天由台南鄉親要把他們叫醒,希望他們是真正的特偵組,積極偵辦台電中油重大弊案,讓民眾得以信任特偵組,讓天平不再傾斜,讓公平正義的以伸張,(起床吧!特偵豬)革除弊案,立即凍漲油電,穩定物價還給台灣人民安心的生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