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土城服務處成立 蔡英文到場致意



圖:左至右:羅致政、段宜康、蔡英文、莊碩漢、李文忠、林銘仁.
(土城訊)立法委員段宜康今(6)日土城服務處成立,前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立委吳秉叡、前立委李文忠、莊碩漢、新北市議員張宏陸、林銘仁,以及交通大學劉俊秀教授等皆到場致意,表示民進黨未來將繼續深根基層,與民間對話,一起為民進黨打拼。

立法委員段宜康服務處今日成立,周末假日豔陽高照,位在土城鬧區(土城學府路一段260號)的服務處,支持的民眾將服務處外的會場擠得水洩不通,熱鬧滾滾。段宜康表示,土城服務處的成立,是響應蔡英文前主席深根基層的規劃,在民進黨沒有立委服務的區域,由不分區立委來認養責任區,讓民進黨的服務不打折扣。因此,土城過去在民進黨許多前輩的耕耘下,已有相當之基礎,未來他將延續著過去的努力,繼續經營,希望土城的居民,能多來服務處支持及鼓勵。

目前已卸下主席一職的蔡英文,魅力仍舊不減。她提及過去的往事回憶說,過去她是段宜康擔任市議員的選民,以前她打電話過去,段宜康都自己接電話,馬上吩咐,他就馬上去做。因此,她特別推薦段宜康,未來土城的居民,有問題,可以馬上去找段宜康,一通電話,服務馬上到。

蔡英文也特別鼓勵來到現場的民進黨中生代同志,她說,希望這些中生代優秀的同志能夠繼續努力,為傳承民進黨的精神,繼續邁向下一哩路。

曾在2008年參選過土城、三峽的立法委員李文忠今日也特別到場致意,他說,土城服務處就設立在市場內,交通方便,選擇在二樓,是因為民進黨沒有資源,所以只好選在二樓租金較便宜。但服務並不因此而打折,希望民眾能多多支持鼓勵,讓民進黨繼續深根基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