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宏化身台版柯南,陪伴台北南區家扶小朋友看電影

(本報訊)《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第14集,《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慈善首映會今(29)日請來樂團「AK」站台,沈建宏扮成柯南,陳奕則扮演本集重要角色怪盜基德,與家扶中心小朋友同樂,一起歡迎暑假來臨。沈建宏是資深柯南迷,他說:「我從8、9歲開始看柯南作品,今天扮成柯南,讓我重溫兒時記憶。」他更笑稱,也期待像柯南在片中談的「姊弟戀」。問及有沒有交過比他年紀大的姊姊?他笑說:「沒有呢!拜託,現在都沒有了,哪能交到比我更大的女友呀!」追問願意和差距幾歲的「姊姊」談戀愛?沈建宏害羞地說:「經紀公司不准我這麼早交女朋友啦!要我當和尚啦!但我真的有想過要交比我年紀大的喔,我年底(11/9)滿18歲,我希望可以交比我大3歲左右的。」

至於陳奕有沒有交過年紀比他大的女友?他說也沒有。至於有沒有像片中上演「橫刀奪愛」戲碼(因為怪盜基德差點親了柯南的『女友』小蘭)?陳奕猛搖頭說:「沒有沒有,我沒那膽子!」

昨天兩人在現場與小朋友進行機智問答,沒想到柯南迷實在太厲害,不管問題再刁鑽,都被影迷一一答出。最後普威爾電影公司請沈建宏和陳奕分別送出5份獎品給現場小朋友, 台北南區家扶中心則頒發感謝狀感謝普威爾電影公司。

本集柯南與神秘好友怪盜基德為了聯手追查犯人,,基德不得不假扮柯南的真實身份工藤新一(因為兩人外型還真的有點像)和警方合作,導致新一的女友小蘭和基德上演吻戲。柯南看到時當場「抓狂」,直接逼問小蘭有沒有被親到,讓觀眾笑出聲。

本集在日本已經大賣 30億大關,觀影人次已超越229萬人次,本片將在7月9日上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