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搖滾東京-酷愛樂團樂紀事》新書記者會

採訪通知

關鍵三分鐘 酷愛樂團走過低潮 綻放搖滾新勢力

酷愛樂團搖滾東京 邀請粉絲一起燃燒搖滾之魂

  出道八年,因【海角七號】及搖滾代表作【無樂不作】爆紅的范逸臣,終於圓夢組成搖滾團體【酷愛樂團】。兩名成員主唱范逸臣與吉他手阿龍這次改當作家,希望透過本書,分享二人事業達到高峰之時卻突走下坡的心路歷程,對任何問題來者不拒。首張專輯【初生之犢】發行後立即成為各大節目與校園演唱會爭相邀請的對象,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憾動全場的表演,成功征服了所有觀眾的目光。記者會現場也特別有粉絲到場,將與酷愛樂團一起點燃搖滾之魂。                  

現場畫面精采,敬請代邀文字&攝影記者出席。

凱特文化敬邀

--------------------------------------------------------------------------------------------------------------

活動名稱:《搖滾東京-酷愛樂團樂紀事》新書發表記者會

活動時間:99年06月17日(四) 14:00-15:00

活動地點:台北京華城11樓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38號 京華城11F)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