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票選照片故事,首獎可獲三萬元禮券

投票還能抽好禮!
(臺北訊)民政局舉辦的情繫「家」緣照片故事徵文活動於昨(17)日公布入選名單,共有20位幸運的入選者,每位將可獲得價值7,000元的數位相機,自即日起至6月27日止在人口政策活動網站(http://www.topwin.com.tw/populationpolicy/index02-00.php)舉行網路票選,票選前三名者分別可得三萬元、二萬元及一萬元之禮券。參與網路票選者還有機會獲得隨身碟,希望市民踴躍參加票選活動。
民政局表示,此次活動投稿踴躍,共收到219件作品,競爭相當激烈。最後入選的20名作品內容所呈現的風格及家庭面貌非常多元,包括超過50年的家庭歲月細述、努力適應臺灣文化的新移民家庭、破鏡重圓的家庭、得到家人支持的同志、生子育兒甘苦談等故事,每篇故事內容不同,卻一致傳達出溫暖幸福的力量,顯現家庭仍然是永遠接納及陪伴人們渡過難關及挑戰的避風港。

為讓更多市民能一起感受家庭的美好,本活動特別邀請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林照程夫婦擔任代言人,寫下家庭故事;也邀請知名女子偶像團體SHE成員Selina的父親任爸暢談如何兼顧家庭與事業;知名部落格作家彭菊仙小姐將分享家中小兄弟的手足情深及自省能力。而這20篇動人的臺北市家庭故事,之後將與名人家庭故事一同編輯成書,留下永恆的幸福與紀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