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秀石創辦「天天看電影」月刊


(本報獨家報導)六福集團總裁莊秀石,為了圓年少辦雜誌的夢,現在創辦一本「天天看電影」月刊Movie Calendar,希望大家看電影能像翻日曆那麼方便!

這本雜誌是蒐集國內院線的電影,以及各有線、無線台的電影,按照日期和時間,只要你喜歡,可以隨意找到自己中意的電影,非常的方便,每冊99元,大家都可以消費得起,自2010年7月起創刊,不過雜誌已經搶先上市,有興趣者,可以到各大書局、超商的通路去看看。

畢業於政大新聞系的莊秀石,畢業後卻未當記者,因為家中缺人,就在家中的戲院和飯店幫忙,但是創辦雜誌的心一直不變,如今這本雜誌的出版,也算完成他的心願。

http://www.jour.nccu.edu.tw/introduction/hsinchuang/4-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