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樓經典音樂會」






圖:劉福助與主持人李又麟陳瓊美

















圖:楊燕演唱









紀念中山先生143歲誕辰暨中山樓落成42週年
國父紀念館舉辦多項活動
﹝台北訊﹞1965年政府為紀念中山先生百年誕辰,特別委託知名建築師修澤蘭規劃興建中山樓,並於翌年11月6日竣工啟用。昔日在社會大眾的印象中,中山樓是一座充滿歷史傳奇、又帶有神秘色彩的建築物。
館長鄭乃文表示,今年是中山先生143歲誕辰,也是中山樓落成啟用42週年,該館特別在11月15日(星期六)舉辦多項活動,包括:導覽服務、史料文物展、創意市集、歡樂生日Party、名家專題演講、現場卡拉OK、青春熱舞及一場盛大的「中山樓經典音樂會」。
「中山樓經典音樂會」由李又麟、陳瓊美、郝曼麗等人主持,並邀請紅極一時的資深歌手:楊燕、林沖、于櫻櫻、張瑠瓊及劉福助等人,演唱膾炙人口的經典老歌。
中山樓除了擁有歷史悠久的文化氛圍外,在外型設計及內部裝飾上,也展現出中華文化藝術典雅的特質。國父紀念館希望藉由慶祝42週年的活動,讓社會大眾體認中山樓歷史上的定位與意義,並將中山樓轉型為藝術活動的新興舞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