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樂民否認邱詩文報導

2008-11-06╱經濟日報╱第11版╱企業要聞╱記者邱詩文∕綜合報導
寶鋼下月減產 中鋼評估跟進 大陸鋼鐵業龍頭減產鐵水100萬噸;中鋼熱軋廠歲修明年提前至首季,將減20萬公噸。
--------------------------------------------------------------------------------
  繼首鋼、武鋼等華北、華中「鋼鐵巨頭」降價減產後,大陸鋼鐵業龍頭寶鋼也將在12月加入減產行列。寶鋼集團計畫藉高爐維修的時機,12月開始減產鐵水100萬噸。

中鋼報執行副總兼發言人鍾樂民在11/6發布重大訊息時說:有關報載”寶鋼下月減產,中鋼評估跟進”乙節,中鋼一向採訂單生產,依客戶的需求擬訂生產計劃,目前正針對客戶需求狀況作全面性調查,以作為未來調整產量的依據。必要時,中鋼將藉調整產線之維修、保養時間來調節產量,以因應客戶需求的變化。是故與大陸寶鋼並無關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