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奧運國手盧彥勳等邀您拯救家扶受虐兒

(本報訊)800元大約是享受一次精緻美食的費用,但是如果你省下來並付出愛的行動,卻可以幫助受虐兒童及早走出陰霾、重獲幸福陽光。11月29日家扶基金會將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辦「遇見微笑星願」慈善單車活動,只要800元,不僅幫助受虐兒,還可以暢遊仁愛路,更可以一睹2008奧運國手網球盧彥勳、跆拳道楊淑君、宋玉麒、棒球張誌家、舉重陳葦綾的丰采!別再為週末去那兒吃喝玩樂而煩惱了,11/29早上七點你我相約台北市政府,家扶基金會誠摯歡迎您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共襄盛舉,為受虐兒打造幸福未來的生活。即日起受理報名至11月14日,報名專線04-22061234轉333,詳情請見家扶基金會官網。

孩子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但有些無辜的孩子卻因為大人的暴力行為,剝奪他快樂的童年,據內政部96年數據統計,平均每天有37名兒童受到虐待…以現今心理創傷治療一個兒童一小時一千兩百元為計,去年家扶基金會提供309受虐兒童少年3,634次個別心理輔導,一年就超過430萬的費用,尚不包含身體方面的治療與緊急庇護安置,但!孩子的成長不能等待,幸福不容被取代,為此,家扶基金會與企業共同合作「2008星願娃計劃」,募集資金提供受虐兒童漫長的救治路,期待有您的愛,抹去孩子心中的陰影與眼淚,幫助他們重拾歡樂的笑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