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台北市選戰中心成立」

(台北訊)台灣團結聯盟台北市選戰中心今(24)日於中央黨部舉辦成立記者會,正式對外掛牌運作。蘇進強主席也帶領台聯台北市長候選人周玉蔻及六位市議員候選人發表競選「清廉公約」,期勉各位候選人能做到乾乾淨淨選舉,杜絕「選舉無師父,用錢買擱有」的歪風。同時,他也宣布,台北市選戰中心執行長由台聯顧問楊文嘉擔任。楊執行長接著宣示清廉公約的內容,他表示,選舉是讓國家社會進步的民主制度,而不是加速國家社會腐敗的成因,更不是讓社會大眾對政治漠不關心的藉口。雖然,清廉公約或許會讓候選人的參選因而更加艱鉅,但身為台聯的候選人,就必須承擔以「清廉」為唯一核心價值所帶來的任何結果,包括落選。

蘇主席也提醒候選人一個正確的觀念,就是「候選人的清廉跟服務,才是選舉真正的師傅」,千萬別讓賄選,玷污了選民手上神聖的一票。他更表示,所有台聯候選人皆須遵守此一「清廉公約」,更需要接受相關法律最嚴格的約束,包括向來最為人所詬病的政治獻金部分。倘若候選人在競選期間,有賄選買票之疑,當選後,有接受賄絡、酬傭之嫌,經查證屬實,立即開除黨籍,絕不寬待。

最後,楊文嘉執行長發表「安全為幸福之本」是台聯此次在台北市選舉市政議題的第一波文宣,也就是免於恐懼是台北市民的天賦人權,其包括多面向的意義,內容分別是「交通休閒的安全」、「身體心靈的安全」、「社會經濟的安全」、「社區校園的安全」、「環境衛生的安全」、「行俠仗義的安全」等六大安全,因為台北市民只有免於安全的疑慮,才能真正生活在快樂台北城。他表示,台聯是一個務實的政黨,未來台聯候選人更會深入了解市民恐懼的總和,進而創造台北幸福安全的美樂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