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扁」「公論」兩報已出刊,內容很精采

由巫曉天創辦的「扁扁報」、「公論報」,已於昨天出刊,扁扁報的重要報導有「民主政治等於掮客政治」、「一人得道,雞犬升天」、「轉移焦點是阿扁的最愛」、「福田、福田---誰的福田」(慈濟內幕)。

公論報提要:「當選退票,在所不惜」、「全民」相信,「治安」好棒!「立委應該怎樣質詢?」、「中國電視,問題重重」。

由總主筆林倖一領導的主筆群有:廖蒼松(前公視總經理)、張友驊(電視名嘴、爆料專家)、盧淦金(前新生報採訪主任)溫紳(拉法葉專家)等,均是一時之選!

首期十萬份,已由捷運和夾報發送,本來計劃由超商通路派發,但因上架費過高而作罷!

兩報均為週報,一次共四張16版,大小開數和世新大學出版的「立報」一樣,但是小型的免費報,打算由城市做起,再發展到鄉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