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巿立圖書館招募95年度「英語志工」!

【台北報導】臺北市立圖書館一年一度英語志工招募活動開始了!北市圖為推廣兒童對英語文學的喜好及興趣,特招募英語讀、說、聽、寫流利及對說英語故事有濃厚興趣的朋友,加入本館「英語志工」行列。

「英語志工」活動,目的在於推廣兒童閱讀外文童書,增進其接觸多元文化、拓展國際視野,藉由具備英語基礎對說故事、推動讀書會、閱讀指導、導覽服務及指導資訊檢索有才華的朋友,將豐富的表情、聲音、肢體語言,營造出生動活潑、精采絕倫的兒童故事。或透過讀書會、閱讀指導的方式讓古今中外膾炙人口的故事介紹給小朋友,讓小朋友在成長的過程中,獲得欣喜與快樂。並藉此提升閱讀風氣、造就書香社會。

「英語志工」的服務地點在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及所屬分館,凡年滿18歲以上,具英語聽、說、讀、寫專長社會人士、各級學校英語教師、大專院校英文系學生及外籍人士,口齒清晰、喜歡兒童且具耐心者都可以報名參加甄選。報名日期自95年5月20日至6月20日截止,簡章索取請洽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及各分館、民眾閱覽室,或網路報名(網址:http://www.tpml.edu.tw)。洽詢電話2709-160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