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美國中主任涉性騷監委自動調查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7,8,21
高鳳仙連續接獲數件人民陳情指出,臺北市景美國許姓教務主任為該校性等教育委員委員,卻於13日對女教師做出熊抱、撫胸等行為,事後利用職權逼迫該校幹事作偽證,且聯合校長、輔導主任、人事主任偏袒男方,對女教師造成二度傷害等語。

景美國中函復監察院稱:該校調查小組認為「性騷擾成立」,性平會則作成「性騷擾不成立」之決議,目前女教師已對許姓教務主任提起性侵害之刑事告訴等語。

高鳳仙覺得本件疑點甚多,因而於(21)日申請自動調查。

高鳳仙表示,為釐清事實,還原真相,維護教師的人身安全,本案調查重點包括:教務主任有無性騷擾或性侵害女教師?學校的性平會組成是否合法?性平會推翻調查小組之調查結果是否於法有據?學校、校長及相關主管人員處理本案有無偏袒、不公或不法?相關人員有無利用職權施壓證人?女教師是否受到二度傷害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