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銀雙麟摘下紐西蘭羽球公開賽男雙冠軍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2017,8,8
在臺北舉行世大運前夕,土地銀行甲組羽球隊員再次出擊參加2017年紐西蘭羽球公開賽(GP Gold) (81-86),國手陳宏麟、王齊麟,雙麟配僅花36分鐘就以21162118退世界第23馬來西亞王耀新、張御宇,雙麟配再次勇奪今年第三冠,國手許仁豪、林祐賢併列男單第三名等殊榮。
土地銀行積極推展球類運動,長期培育基層羽、網球國手參加比賽為國爭光。回顧去年雙麟苦戰大陸選手,決戰三局獲亞軍,今年由於他們積極的訓練,提升球技與臨場經驗,終於中國大陸羽球大師賽首次奪冠,再次中華臺北羽球公開賽又添第二冠,並於紐西蘭羽球公開賽勇奪第三冠,讓我們看到國手的冀望與願景。
土地銀行為善盡企業責任,對於羽、網球運動之推展向來不遺餘力。不但每年暑假舉辦羽、網球夏令營推展運動風氣,更成立羽、網球隊,致力於遴選、培訓優秀青少年選手為預備球員,並給予球員生活照護,讓選手們能夠專心提升球技。其長期耕耘付出,已成為國內羽、網球國手的重要培訓搖籃,體壇有口皆碑,希望今年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暨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奪牌,再創佳績、為國爭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