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打臉馬:強推「卡式」台胞證 企圖「內地化」台灣



黃昆輝:應該立即廢除中國人來台許可證 直接發簽證在中國護照上 

(本報訊)台聯昨晚發佈新聞說,中國政府從今天起不顧台灣政府一再要求協調逕自宣布啟動「卡式」台胞證,企圖「內政化」台灣人民。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痛斥馬政府無能,所謂「兩岸和諧」假象再度破功,被中國打臉,他要求馬政府應該立即採取有效的反制措施,廢除中國人民來台使用的入台許可證,直接在中國護照上發簽證。

目前中國公民進入台灣使用的是「中華民國台灣地區入出境許可證」,這是對應中國給台灣人民「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現在中國片面改變「現狀」,台灣政府也應該有所應對,廢除這個入台許可證,改採核發簽證,直接在中國護照上蓋上出入境章的作法。他強烈要求馬英九政府立即採取因應之道,否則就是喪國辱權,就是默認中國將台灣「內地化」。他嚴厲譴責馬英九,而且如果馬英九不立即採取行動,就應該以叛國罪論處。

黃昆輝表示,中國片面改變雙方人民的入境的申請許可方式,是霸王硬上弓、不光明磊落的奧步,是企圖片面改變台海現狀。台海的現狀是主權及治權互不棣屬,中國強行推動卡式台胞證,再次證明改變台海「現狀」的一直都是中國,中國併吞台灣的企圖已經讓台海無法維持現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