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炳璋報導200萬遊艇趴,台南市政府更正不實報導





登革熱疫情嚴重 官員竟花200萬辦遊艇趴


36396台南市登革熱新增病例再創新高,累計病例數破萬例,安平區19日仍舉辦一場遊艇趴,民間業者提供20艘大、小豪華遊艇,停泊在安平港遊艇碼頭,交通部與台南市府地方官員一起登艇出海,活動進行數小時即燒掉200萬公帑,不僅參與民眾少,還遭批社會觀感不佳。(本報訊)中國時報記者程炳璋9/19即時新聞報導「登革熱疫情嚴重,官員竟花二百萬元辦遊艇趴」;對此,台南市政府更正如下:(點閱率)
   一、十九日安平漁港遊艇碼頭舉辦之「二○一五遊艇嘉年華」活動,係由交通部航港局及交通部觀光局為推廣遊艇所共同舉辦之活動,所有經費係由交通部支應,並沒有透過台南市政府;活動場地亦為漁港主管機關漁業署同意借用,臺南市政府僅為漁港代管機關,協助活動場地整理,並非活動辦理機關,特此申明!

   二、當天由交通部吳常務次長盟分主持活動,台南市政府農業局郭伊彬副局長係陪同交通部航港局祁局長、組長,漁業署林國平組長、雲嘉南風管處洪副處長搭艇,配合活動需求進行宣傳。

   三、該活動交通部規劃已久,且遊艇產業向來是我國重點發展產業之一,更是安平港活化不可或缺;中央協助安平港遊艇產業發展之努力,亦從無停止。

   四、面對登革熱嚴峻疫情,市府從未懈怠全力投入防疫;中國時報記者
程炳璋以此兩者,錯誤連結引述產業發展活動為「官員辦趴」,均為錯誤不實報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