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嘉:朱立倫宣布參選


在野將進行對比式民調  朱須先回覆是否放棄2016選總統?

(本報訊)針對今天朱立倫於臉書宣布參選,林志嘉表示,直接的改變在於在野參選人的民調將從互比式改為對比式,對比式民調對他有利,所以他更有信心。他認為朱立倫是真心想要選總統,所以才拖這麼久,根本無心在新北市,會選是被迫、無奈。他要問朱立倫,是否放棄2016選總統?朱必須先回答這個問題。

林志嘉說,先前與民進黨達成協調,於626日晚上進行林志嘉與游錫堃的互比式民調,決定由誰來代表泛綠陣營參選,626日前朱立倫如宣布參選連任,則改做對比式民調。所以朱立倫宣布參選,最直接的改變在於在野參選人的民調將從互比式改為對比式。他說,他本來就堅持要對比,對比才能真正呈現競爭狀態,比較有意義,但因民進黨堅持候選人未定之下,若對手不是朱立倫要如何處理,所以當初他並未堅持。現在朱正式宣布參選,而對比式民調對小黨較有利,所以他更有信心。

林志嘉表示,半年前他參選就預期會有兩個發展,第一,透過自身的努力,一定會形成他與游錫堃做民調的態勢,進行泛綠的整合,這已經成真。第二是,如果他勝出代表泛綠,他一定會贏朱立倫,而且贏十萬票。因為他看穿朱立倫沒有第二條路,百分之百要選新北市長,朱立倫為何拖這麼久,是因為心裡真的想要選總統,但又缺乏決斷力和自信心,所以三心二意在那擺動,拖到最後被迫、無奈,變成只好選。朱立倫並不難打,他經過一年多深入研究,他有信心能贏過朱立倫,希望選民給他一個機會,他會兌現這個承諾。

林志嘉說,明天下午會進行第二場政見說明會,他將聚焦在北北基合併、世代交替以及如何去贏朱立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