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376)新聞眉角

◆王榮周新職
王榮周新任聯合信用卡中心第11屆監察人:台北市新生南路二段101巷21號4樓(台北地院2014,6,20辛久公告)
今年6/7台北大學畢業典禮,他說,自己1973年畢業法律研究所後,從通過財稅特考基層作起的到歷任要職的經歷,如何能以一個沒有背景的鄉下小孩,受到各級長官的器重與賞識。他歸納出心得:一、尊師重道。從職場前輩學習技能與經驗可以加速成長;二、勤勞誠信、老實做人。他年輕時主動擔任職務代理,多聽多看多學習,最後成為熟悉業務,可以解決問題的升遷首選;三、努力充實自己,學習外文、認真吸收資訊與各項專業;四、具備服務熱忱,熱心照顧他人;五、守法守紀。依法辦事,避免誤蹈法網、前功盡棄。最後則以「誠實做人、踏實做事」與大家共勉。


◆記者室電腦,滿是病毒
金管會記者室門口的公用電腦,每人都可上網使用,來者不拒,毫無限制,可以任意上網,都無人管理,以致目前電腦充滿病毒,殺不勝殺,長此以往,受害的是記者。

◆議員李新澄清
台北市議員李新聲明:敬致媒體先進,本人並未出面邀請柯文哲先生參加今晚師大三里活動,柯先生散發簡訊與事實有出入,造成本人與媒體困擾,特此澄清。

◆內政部大門佈滿鐵絲網
今晚黑島青等團體在立法院周邊,舉行613服貿周年檢討活動,有關單位就是怕怕,產生不少異常舉動,讓一般社會大眾非常不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