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7億的東華大學藝術學院,再爆工程糾紛成爛尾樓


(本報訊)東華大學新建三年餘總發包工程款近7, 早應於20127月完工的人文藝術暨音樂廳新建工程, 拖延至今, 日前又發生二度停工糾紛, 眼見爛尾樓完工之日遙遙無期, 其中, 藝術學院師生三年來只能使用非專業教室, 莫不叫苦連天!

人文藝術學院暨音樂廳新建工程為因應東華與花師併校之40億新建校舍工程之一, 於近四年前黃文樞前校長任內發包施工, 惟因黃文樞多次變更工程設計, 發生工程糾紛而停擺近兩年後, 才於1023月在吳茂昆校長任內增加億元工程預算後才又復工, 並預計今年9月完工, 提供兩學院師生使用不料卻又無故拖延至今, 且藝術學院連最基礎的土木灌漿工程都未完成

日前更爆主任秘書蔡裕源於正式人事發佈兩天後突遭撤換, 現又發生工程糾紛, 對此一拖延兩年二度更換廠商的新建工程, 再度停工, 校方竟卻連一個說法都沒有!!

幾位藝設系的學生早就對不斷寄人籬下, 遷校三年依舊得使用他院教室而向系上教師表達不滿, 亦有音樂系學生抱怨, 眼見大學四年專業學習生涯, 卻完全沒有專業的音樂學習環境, 學生的受教權何在?!

此時音樂系系主任蘇秀華又疑因校外兼課太多, 而突然請辭這整個學院學校有誰顧及學生和教師權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