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歐陽龍議員母親告別禮拜


 干淡如(1926,8,10~2012,10,6)88歲
臺北訊)市議員歐陽龍母親干淡如老夫人告別式,訂於十九日(星期五)假臺北市立第二殯儀館景仰廳舉行,上午七時四十分舉行告別禮拜,八時舉行公祭後隨即移靈安葬於臺北南港墓園。
干淡如老夫人生於民國15810日,20歲時隨同夫婿歐陽林生來臺定居四維路眷村。由於家境並非富裕,干老夫人靠著清麗婉轉的好歌喉,曾以「于楓」為藝名,隨勞軍團四處唱歌以貼補家用。家人在耳濡目染下,也喜愛唱歌,同時也促發歐陽菲菲與歐陽龍進入演藝圈的興趣。
干淡如老夫人育有一男三女(歐陽龍及三名姊姊菲菲、莉莉、蓓蓓,個性堅強、勤儉持家,同時仍不忘囑咐子女要「走正路、力爭上游」,造就歐陽龍擔任議員服務選民時,秉持著「誠實做人、實在做事」的沉穩風格。
老夫人於五十多歲發現高血壓時,因忌醫不太服藥,以致於六十二歲時帕金森氏症發作,二十六年來,數度進出醫院。雖經子女悉心照料,終因多重器官衰竭,於十月六日與世長辭,享壽八十八歲。聞者景懷既往,哀思無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