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S News辛雯埠,報導錯誤

毒家報報/想哭的人不只林勤綱(2009/07/31 06:33)NOW News
 
文/辛雯埠
曾與陳前總統是大學室友、美麗島辯護戰友的北檢公訴主任檢察官林勤綱淚灑法庭,向陳前總統感性說出「親愛的朋友,請諒解我必須釘死你的過犯」,雖然陳前總統冷眼看待,沒有太多感觸,但就小記者來看,扁案爆發至今,可不只檢察官失望的落淚,扁家也很會哭,企業也很想哭,老百姓更是想哭卻哭不出來。

2009-07-31╱聯合報╱第A4版╱要聞╱記者林河名、何祥裕∕連線報導

扁:不認識林勤綱


2009-07-31╱自由時報╱第A08版╱╱林慶川、孫友廉、梁雅雯

扁的室友? 林勤綱:我沒說過

  〔記者林慶川、孫友廉、實習記者梁雅雯╱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公訴主任檢察官林勤綱與前總統陳水扁在大學時代究竟是不是室友?扁的好友吳文清昨天投書媒體,指只有「自己跟陳水扁總統在大學時代同居四年」,據悉,此「室友說」可能是媒體錯誤報導所造成的烏龍事件,因為林勤綱昨天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也說,「我從來沒說過與陳總統是室友。」  林勤綱昨天晚上接受本報記者詢問是否在廿八日扁案辯論終結庭上,指自己是扁的室友,他反問當時也在庭內旁聽的本報記者:「你說,我有這樣講過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