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桃園蓮花季

週末好去處 吃喝玩樂讓你一次滿足

(本報訊)7-10月的盛夏正是蓮花美麗綻放處處飄香的季節,也是桃園蓮花季活動在觀音鄉熱鬧舉辦的時期,鄉間皆是「蓮葉何田田」的美景映入眼簾讓到桃園賞蓮的遊客讚嘆不已,而已經舉行第十一個年頭的桃園蓮花季,在縣政府及地方蓮農們投入全部心力,打造一座座別具特色,兼具觀光與休閒功能的蓮花園,奠定了「北觀音 南北河」之盛名,在今年的蓮花季主辦單位以「親近鄉土、闔家光臨」為2009年蓮花季之理念,結合桃園文化、休閒與地方產業為活動規劃,營造獨具桃園在地文化特色的蓮花季,讓民眾在賞蓮之餘也可以感受濃厚的桃園鄉土情。
2009桃園蓮花季活動從6月27日起,連續7個週末在桃園觀音鄉行政園區預定地熱鬧登場,一週一主題每週皆有水舞高空煙火秀,是本次蓮花季的主要特色,除外還突破前十屆的記錄,請到觀音鄉的信仰中心-「甘泉寺」恭迎觀音菩薩,於活動間進駐活動會場,讓參訪民眾大賞蓮花饗宴外,也能夠祈福求平安。而為迎接全台灣各地湧進的遊客,主辦單位還貼心規劃免費接駁環繞全鄉鎮賞蓮接駁專車,讓遊客可以到桃園深度體驗蓮花生態之旅,另外還有蓮花季特別限定隱藏版,曾經獲選為「台灣歷史建築百景」的百年歷史古績“白沙岬燈塔“,配合蓮花季期間百年來首度開放參觀,雪白的塔身矗立直入天際的美麗畫面,是來到桃園的遊客絕不容錯過的景點。
連續7週的活動規劃,從每週週末下午時刻開始登場,本週已經要邁入第六週,繼上週美食週的蓮花粽DIY及蓮子大胃王比賽大獲好評,本週文化體驗週再推出千人蓮蓬取子及彩繪蓮花扇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加。2009桃園蓮花季不僅每周都有不同主題的表演活動及每週一星光的安排,精采的規劃內容讓到訪的民眾一再的流“蓮“忘返,而本週也將請到北原山貓來到蓮花季活動主會場,上演原客一家親,在每周六也會上演煙火秀,讓民眾來桃園,不僅能夠賞蓮花、吃蓮花,還能看水舞和煙火。讓你度過最豐富的周末,其他活動詳情請上
http://www.2009lotus.co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