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銀新制服,媲美空服員!



(台北訊)百年彰銀讓人眼睛為之一亮!(4/1)天到彰化銀行辦事的民眾會發現,彰銀行員換新裝,專業不變、女性制服甚至可以媲美空姐!以往銀行員為了給予客戶專業、穩重的形象,多半選擇深色系列的套裝,不過彰銀的新制服卻以今年時尚流行的紫色及藍色元素,揉合出知性與感性兼具的專業形象,希望給客戶不一樣的感覺!

為彰顯專業、穩健、親切的形象,彰化銀行的新制服,突破自民國八十七年民營化改造以來固有傳統保守的風格,以代表知性婉約的紫色調和專業穩重的藍色調,為女性行員增添溫柔專業的感性特質與男性行員值得託付的信賴感。

彰化銀行總經理陳淮舟表示:「金融服務的新時代,『專業、穩重』己經不夠用了,現在人們所追求的不再只是功利取向,而是融合專業理性的判斷和感性溫暖的服務,這次行員新制服採用紫、藍色系的套裝,就是要展現彰銀人員專業、穩健、親切的形象,除了要讓客戶眼睛為之一亮,更要讓客戶來彰銀體驗從感官舒服到心裡的金融服務!」。

金融服務業重視銀行員的穿著形象始終考驗著CEO的智慧,畢竟服務業還是一個與人群頻繁接觸的行業,制服顏色太鮮艷花俏顯得不穩重,若顏色太沉重樸素又難免給人難以親近的冷漠感,尤其在財富管理當紅,客製化服務興盛的當下,如何在同業高度競爭的同時,提供客戶無法挑剔的專業服務之餘,還能創造出與眾不同的額外價值,或許從提供客戶的五種感官享受出發,也會是一著絕妙好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