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乃仁解散鐽震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獨家報導)鬧得滿城風雨的台灣鐽震公司,今日由董事長吳乃仁宣布解散。
台灣鐽震公司今日在青年日報第8版刊登清算人公告說:本公司經股東會決議解散,經選任吳乃仁先生為清算人,並於民國97,3,18就任。凡本公司債權人請自登報日起三個月內攜帶憑証前來登記債權,逾期未申報者不列入清算範圍之內,特此公告。
公司清算人吳乃仁。
根據經濟部資料,台灣鐽震公司設立於民國97,1,28,公司地址: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7號46樓,資本額10億元,實收8千萬元。由吳乃仁擔任董事長中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董事林文淵(中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董事童清雄(中華系統整合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監察人:郭水義(中華系統整合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
由於主要的營業項目,被立委批評:搞軍火。受到反對黨民代的痛批,只好趕快解散,以杜悠悠之口!032008 相關新聞:總統立法院長賄選醜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