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大台北,小新聞(三)

* 「台北—布拉格」空中航線
今天下午三時,在台北市八德路華山藝文特區,華航董事長兼總經理趙國帥宣布:3/30起,華航與捷克航空,將以共同班號方式,飛航「台北—法蘭克福—布拉格」航線。華航歐洲客運航網將因此而延伸,同時透過兩航合作,拓展兩國客運市場,並開啟我國與東歐間更便利的空中交通,提供旅客班次銜接的便利性。


* 謝敏初追思會
故副總統謝東閔之弟謝敏初,在3/4上午8:02辭世,距生於1914,12,22,享壽95歲,家屬擇於3/30(日)上午10時,於實踐大學音樂廳,舉行告別追思會後,隨即發引靈骨安奉於彰化二水謝增福公家族墓園。


* 張榮發慈善基金會
財團法人張榮發慈善基金會最近有些變動,董事長張榮發、董事陳惠珠住址變更。
董事張國政、高瑞鵬辭任。董事會增聘8名董事:郭宜瑜、黃金山、謝長堯、謝玲安、謝志堅、張明煜、張國華、廖偉志。
董事會並公告:原捐助章程第8條,經台北地院民事裁定,准予補充變更。

*立法院記者,先占先贏

今年立法院因應立委減半,展開一波人事大調動,很多辦公室也大調整,在群賢樓二樓的公報室搬走,留下一間十餘坪的房間,成立第四記者室。記者有20個發稿桌,有三個置物櫃,可以給記者放記者和常用品。但是並無人告知所有記者這項消息,而是讓記者自己處理。先占先贏,實在非常不公。因為立法院記者有數百人,如果每人都要占個桌子,那裡有那麼多的空間?理想的辦法是,桌子非個人所有,隨時淨空,讓需要使用者工作,而不是像現在那麼多人占位置,也沒人管。

*郭阿生之喪

立委郭素春母親去年七月底才辭世,其父郭阿生老先生老年喪偶,備受打擊,生活孤寂。今年3/10上午4:25,急性心肌梗塞,不幸與世長辭,享年80歲。家屬擇於4/12上午7:30家祭,10時公祭,隨即發引基隆南榮火葬場火化,靈骨奉厝於福田妙國生命紀念館。公祭地點在喪宅:萬里鄉龜吼村漁澳路5號 電話:02.2492-208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