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博士接任北縣文化局長



圖右為李斌局長(縣府提供)

【北縣訊】臺北縣政府文化局局長由南華大學非營利事業管理研究所助理教授李斌博士接任,並於97年3月3日到任就職。
新任文化局李局長,民國46年4月6日生,英國利物浦大學區域經濟學博士,現任南華大學非營利事業管理研究所助理教授,歷任行政院研考會研考處專員、科長、行政院體育委員會國際體育處專門委員、臺北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臺北市古蹟審查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文化大學觀光研究所及市政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經營管理研究所兼任助理教授、國立台南藝術大學應用音樂系兼任助理教授等,不論在學術或實務領域均有豐富經驗。臺北縣政府表示,相信以李局長的文化及管理長才,對縣府推動縣內文化發展、藝文推廣、文化資產及各博物館、圖書館等業務將有極大的幫助,必能帶領文化局同仁襄助縣長,賡續推動相關縣政工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