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在台啟動經銷通路 亞普達為首家授權代理商

(2007年5月8 日台北訊)Google今天宣布在台啟動Google AdWords™的代理通路,亞普達成為第一家獲得Google授權在台灣銷售Google AdWords™廣告服務的代理商。中小企業將可透過亞普達的服務,以及Google的AdWords關鍵字廣告,接觸到台灣以及國外的客戶。
在台灣AdWords也能透過Google台灣分公司或線上服務來購買。設立代理商通路後,需要設定與諮詢等服務的中小企業,將可從受過專業訓練與認證的代理商處,獲得所需的服務。
Google台灣區業務總經理張成秀表示:「台灣網際網路的潛力龐大,愈來愈多的台灣中小企業已感受到網路所帶來的經濟效益。透過Google的授權代理商,更多的台灣企業,將可受惠於Google的關鍵字廣告。亞普達擁有十年的服務中小企業的經驗,我們很高興能與其一起合作。」
Google的AdWords關鍵字廣告,讓各種規模的廣告客戶,都可以精準的將廣告投放給台灣以及遍及世界各地的Google用戶。當用戶查詢的關鍵字與廣告客戶設定的關鍵字、時段、地點等條件相符時,廣告會出現在查詢結果的旁邊,且有點擊才需付費。此舉將廣告客戶與其潛在客戶,在最恰當的時間點連接起來。經由Google的AdWords及其眾多的聯播網站,廣告客戶可以接觸到數以百萬計的Google用戶。

亞普達的創辦人暨執行長藍信彰博士表示:「Google的AdWords與其龐大的聯播網站,構成了線上廣告的基礎建設。我們累積了十年服務中小企業網路行銷的經驗。因此體認Google的關鍵字廣告正是客戶所需要的線上廣告服務。很高興能與完善全球網路廣告基礎建設的Google合作,將我們的服務延伸到網路廣告的領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