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說明新聞 不清不楚

醉駕襲警 2米弓放冷箭台電員工惹禍 警:差二步就中
2007年05月02日蘋果日報
【李光濱╱花蓮報導】花蓮縣一名台電員工,酒駕開車未開燈遇警攔檢,竟拒檢逃離現場,警員圍捕,醉漢還拿出弓箭放冷箭射警,所幸警員躲在燈桿後方逃過一劫,醉漢隨後落網,成為全國酒駕放箭攻擊警員的首例。



員工下班後酒駕滋事 台電深表遺憾2007/5/2 上午 11:23:33
內容
針對報載台電劉姓員工酒後駕車滋事乙節,劉君酒醒後已深致歉意,台電公司對於員工下班後之個人不當行為造成社會負面觀感,亦表遺憾,除將依相關規定懲處外,並將持續加強對員工宣導務必遵守相關規定,下班後應維持正常作息,以避免影響工作及公司形象。台電表示,依照公司規定,劉君酒後駕車酗酒滋事應記過處分,另如有涉及其他刑責,將俟司法判決確定後,再依相關規定予以適當處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