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敖年代」李敖大師】

(台北訊)李敖大師要重出江湖了,這次出招保證要讓大家感覺「狠、痛、快」(出招狠、對手痛、觀眾很快樂!!)

為了迎接大師的到來,年代新聞台特別在喜來登飯店舉行了盛大的開播歡迎會,一開始擺出的陣仗就是所有的美女主播群列隊獻花,以表示對大師的歡迎。緊接著登場的是李敖大師的主持搭檔-年代新聞台的知性美女主播陳靜蘭,兩人一犀利一專業,會在笑敖年代節目中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實在令人期待!

陳靜蘭特別提到李敖大師當年曾經送給她一本著作「上山 上山 愛」,讓她和當時的男友踏遍了台灣的高山暢談戀愛,也成就了後來的美好姻緣,是大師「上山 上山 愛」的實踐者。

受邀來賓中,除了立法院長王金平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外,為了不敢得罪大師,李敖大師的友人和敵人們幾乎全員到齊,包括了媒體界的名嘴趙少康、鄭麗文、陳鳳馨..,立法院的同僚李慶安、李慶華、李永萍、蘇起、李?珠、李鴻鈞、王幸男…等,更值得注意的是李敖大師曾經嗆聲要選台北市長的競爭對手們包括郝龍斌、蔣孝嚴、丁守中、葉金川等人全都坐在台下,如何通過「李敖點將」這關殘酷的考驗,是記者會的第一個高潮,也是泛藍台北市長初選第一次非正式的「口試」。

郝龍斌特別提到大師出招夠狠、敵人很痛,還好自己不是大師的敵人,可以躲過一劫;蔣孝嚴則當場以柔情攻勢勸退,提到了大師雖然曾在蔣家時代受過牢獄之災,卻對他寬厚相待,頗有俠義之風,希望他專心做節目,放棄選台北市長的念頭,得到了現場其他三位候選人的掌聲回應。

素聞李敖大師對長腿美女有特殊的偏愛,年代新聞台也特別貼心地邀來了長腿美女中的極品-港星莫文蔚小姐前來站台助陣,在長腿美女的真情相挺下,李敖大師的笑傲江湖功力,想必更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熱情擁抱長腿美女、享盡艷福的李敖大師,當場也引來了他的女性友人們李永萍、李慶安、陳鳳馨、鄭麗文的四缸子飛醋,大師則以一頓午餐四兩撥千金地閃過了女名嘴們的這一關。

李敖大師的好友,因為日前抱著愛犬「李敖大哥大」不慎跌倒受傷的陳文茜也特別帶來了她的祝福,預祝李敖大師的「笑敖年代」收視長紅!

最後,別忘了,從五月七日起,每週日晚間2000-2100,準時收看50頻道,李敖大師的『笑敖年代』,保證讓你『狠、痛、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