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天王高峰會 議題事務要合作

政黨大和解 講真話 多做事

(台北訊)市議員李文英4月3日下午,與安平里里長張茂楠、台灣國家百岳協會莊瑞雄律師及數名民間人士…等,在總統府前大聲疾呼藍綠和解,李文英說社會大眾普遍希望扁馬會是朝野合作的開始,期盼雙方營造對談和解氣氛,就各國家發展重大議題交換意見,成為政黨合作的開始。

莊瑞雄表示現在該是政黨和解的時刻,停止惡鬥轉變為合作、唯有合作才能創造綠贏、藍贏、台灣人民贏的三贏局面。張茂楠則指出許多國家發展的重大議題已經停擺多時,現在好不容易能有和解的契機,讓扁馬雙方坐下來好好的談,國家的進步終於露出曙光。

李文英表示2300萬人民是共同體,應奮勇向前、團結一致追求美好未來與遠景,扁馬兩大天王不應談高調,而應針對人民切身的民生議題,探討方向與落實的做法,提升人民對政府、國家的信心與希望,她也呼籲政黨要講真話、多做事,現場也由諸多友人飲用大和解咖啡,期望政黨合作,共同創造國家進步、繁榮與發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