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赴龍山寺,祝禱沈一鳴

㊣直播㊣
陳水扁台北龍山寺 三問馬英九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8台北報導】
一邊一國行動黨園丁陳水扁前總統於今(8}日上午前往台北艋舺龍山寺,為當年他曾大力栽培、對國家而言相當重要的將領沈一鳴祝禱,也為台灣祈求平安。祈福活動結束,陳前總統就馬英九、邱毅曾黑沈一鳴送紅包買官等事回應現場記者提問。

陳前總統表示,沈一鳴在他執政任內晉升為少將,卻被時任立委邱毅當年曾抹黑沈一鳴送紅包買官,時任總統馬英九還下令調查,難道「邱毅跟馬英九不用到沈一鳴的靈前下跪道歉嗎?」

陳前總統認為,政治再怎麼黑暗,要政治追殺、司法迫害阿扁,也不該連累國軍將領,包括令人尊敬的參謀總長沈一鳴。陳水扁指出,2009年1月19日,時任立委邱毅召開記者會指控,陳水扁總統任內升少將、中將、上將的國軍將領,都涉嫌送紅包給陳水扁買官,甚至還有價碼,少將送200萬元、中將要送300萬元到400萬元。

陳前總統認為,這樣的說法對沈一鳴並不公平,馬英九、邱毅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一竿子打翻一條船,無視無罪推定的法理,把阿扁任內所有的國軍將領一個一個叫去問,包括沈一鳴,但調查到最後結果是沒有一個有送紅包。

陳前總統痛批,馬英九和邱毅先抹黑、再漂白,這樣叫還人清白嗎?名譽是軍人的第二生命,馬英九、邱毅卻為了政治追殺阿扁,這樣對付阿扁任內的國軍將領?馬英九、邱毅不用道歉嗎?


陳前總統最後向馬英九提出三個問題,包括319槍擊案、特別費案、富邦併台北銀行案,要求馬英九在在觀世音菩薩、媽祖神明前一次講清楚、說明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