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選戰倒數,陳建仁陪同劉櫂豪車隊掃街台東走透透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6報導

2020選戰最後倒數,陳建仁副總統今(6日特地來台東幫劉櫂豪助選,陪同劉櫂豪台東市區車隊掃街,呼籲台東鄉親要挺會做事台東子弟4號劉櫂豪,並拜託支持者政黨票投14號民進黨,總統票投3號蔡英文。劉櫂豪競選團隊從2020年開始最後衝刺,分別完成東海岸、南迴以及縱谷地區的車隊掃街,最後再由陳建仁副總統在卑南鄉及台東市區掃街,期能帶動選情,吸引更多學子返鄉投票。

2020蔡英文總統競選總部今日發起「勇敢自信、護國同行,回到故鄉、守護台灣」號召全台車隊大掃街活動,由蔡英文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卓榮泰主席以及今天來到台東的陳建仁副總統,兵分四路全國大掃街。陳建仁副總統來台東助選,特別向鄉親推薦,強調劉櫂豪有想法、有能力解決問題,例如爭取花東鐵路雙軌化、南迴鐵路電氣化以及推動台鐵實名制訂位等,逐步改善台東鄉親車票問題,南迴公路拓寬也積極扮演好立委監督角色,陳建仁副總統呼籲鄉親要讓會做事的台東子弟繼續連任,在立院幫助小英總統落實政見,也為台東爭取更多建設。

距離投票剩下不到1週時間,從2020年元旦過後,劉櫂豪競選團隊2日上午前往東海岸地區車隊掃街,5日於南迴地區車隊掃街,今(6)日上午在縱谷地區車隊掃街,下午由陳建仁副總統陪同台東市區車隊掃街。掃街車隊沿途許多支持者高喊「凍蒜」、「挺豪哥」、「劉櫂豪最讚」、「大仁哥我愛你」等聲音不斷,也有支持者拿鞭炮或揮舞旗幟、文宣,帶動熱烈氣氛,充分顯現出劉櫂豪及陳建仁副總統的親民及人氣。劉櫂豪對於鄉親的支持,感到無比的溫暖與力量,呼籲大家111日一定要出來投票,你的一票可以改變台東以及台灣的未來,大家不能放棄自己的權利。

劉櫂豪表示,這幾日的車隊掃街,看到沿路鄉親熱烈的支持,感到非常的溫暖。但是越接近投票時間,各種的選舉花招紛紛出爐,我們應該要謹慎呼籲每一個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劉櫂豪強調,輕輕的一張選票卻慎重地表達了我們對這塊土地的關懷與愛,勇敢投出一張選票讓自己讓接下來的世世代代都能勇敢繼續的做台灣人。陳建仁副總統表示,111日我們要用選票讓國際看見,台灣是個自由、民主、法治、人權的國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