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要退出政壇,特赦露出曙光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12台北分析報導】

蔡英文為何不對阿扁特赦?一直是大家的疑問,日前阿扁在記者會中的發言,才知道蔡是忌諱阿扁搗蛋,如今扁宣佈退出政壇,蔡已順利連任,正是最好的特赦時機。


今天[阿扁退出政壇的嚴正聲明]2019.1.12

1月11日投票日,阿扁分享最後一個禮拜的活動照片,並寫下「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的總結。

阿扁身為「一邊一國行動黨」的園丁,有心澆水,卻讓這顆新生小樹枯萎,深感愧疚,特別請辭「澆水園丁」一職!

衷心感謝召集人楊其文校長臨危授命的辛苦帶領!全體黨職人員對這個「先天不良,後天失調」的小黨,做了最大的努力及付出,阿扁深深一鞠躬!

感恩創黨以來的發起幹部、立委候選人、全體志工和熱心支持者的無私奉獻與堅定力挺!阿扁非常對不起出錢出力,和投下神聖一票,與不離不棄的阿扁們!


阿扁徹夜難眠,反躬自省,自忖無能再為黨,為台灣奉獻心力。阿扁宣布從此退出政壇!謝謝了!再見了!


既然扁已不在政壇,蔡英文就無可再推拖了,此時不特赦,要待可時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