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王時齊財產變多了

20170517 東森新聞雲 王時齊.jpg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25台北報導  】


王時齊
        取自維基百科
經常在晚間的三立、民視政論節目中,看見王時齊總是有憑有據的侃侃而談,很多人想多瞭解她一點。

最近從她的另一半劉建忻財產申報中,才知道,她原來在2016,6,7以65萬元,置了一輛lexus 1,798cc的中古車,又在2019,10,23以136萬元,置了另一輛lexus 1,998cc的中古車,財產變多了。

根據申報的資料,去年他倆的存款22,062,595元,增為22,813,300元,小增75萬餘元。


從相當的來源知道,王時齊祖籍湖南湘鄉,1970年12月14日生在高雄,高雄女中、輔大社會系畢業,是資深媒體人,因為採訪緣故,與現任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1968年 6 月 8 日),臺灣政治人物民主進步黨籍,現任中華民國總統府副秘書長,曾任行政院研考會副主任委員、臺南市政府副秘書長、民進黨副秘書長,為支持臺灣獨立外省人第二代野百合學運出身,具有美國喬治城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碩士學)共結連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