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衍明生意相當不順,旺旺一分公司清算(獨家)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8台北報導】


  • 蔡衍明的親信李玉生
    1957年生,集團投資長。李先生持有國立中興大學法律學士,於1986年5月加入本集團,並曾任本集團多個部門的主管,包括管理處、投中興大學法律系資總處、法務處、土木工程處、設備工程總處及人力資源總處。1999年李先生獲委任為台灣食品產業發展協會代表成員,2006年起成為台灣區ut飲料工業同業公會及台灣區糖果餅乾麵食工業同業公會的會員,2010年起成為台灣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商標審查品質諮詢委員會委員。(摘自旺旺集團簡介)

  • 註:李玉生1984,中興大學法律系司法組畢業,當完兵後,即加入旺旺集團,迄今已達34年矣,仍然在旺旺集團擔任要角。很特別的是與他同年法律系畢業的夜間部同學卓榮泰,如今每天日夜為選舉操勞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