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 李永萍陣營涉嫌偽造文書抹黑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1/7台北報導】

賴品妤陣營指出,李永萍陣營竟然使出下三濫的手法,栽贓賴品妤。
李永萍的特助謝×仁把賴品妤的文宣,故意截掉賴品妤簽名的部份,
用手機拍了沒有署名的文宣內容(圖1),再向汐止警方謊稱是沒有署名的黑函,
汐止分局「一時不察」,以為真的是沒署名的黑函,
竟「指導」李永萍特助謝×仁,叫謝直接要求發文宣的廠商扣住文宣不發。
李永萍陣營用這種低劣的手法,偽造文書來欺騙警方,
只為了阻止她樂陞案跟松菸案的兩大醜聞曝光。

下圖1:李永萍特助用來欺騙警方的照片。
下圖2:賴品妤的真實文宣(有署名、簽名)。

汐止警方後來發現李永萍陣營是使用下三濫手法在欺騙,已經向賴品妤陣營道歉。
苦幹哥懷疑李永萍,可能被韓國瑜H病毒感染,跟韓一樣開始用造謠抹黑的方式在選舉。
李永萍陣營的行為,已涉嫌觸犯刑法誣告罪、偽造文書罪、並違反選罷法第104條。
看來,李除了要擔心樂陞案的天價求償之外,選後還要多揹三條罪,未來前途無亮。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809906402388680&id=1045916515454353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