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聯會更正自由時報黨產報導

10分鐘給10萬! 婦聯會灑幣請學者對戰成絕響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行政院黨產會將於10月4日第三度召開婦聯會聽證會,據了解,婦聯會有別於上次以每人10萬元代價,重金邀請專家學者出席鏖戰黨產會,在今年2月385億元財產被凍結後,這次沒錢再灑幣,將改以主委雷倩主帥親征,及找來時空法專家出席。
    黨產會委員表示,本次聽證會有二大爭點,第一、婦聯會財產是否為「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第4條第4款之不當取得財產?第二、是否應命婦聯會移轉其不當取得財產為國有?
    ----------------------------------------------------------------------------------------------------
    ----------------------------------------------------------------------------

    《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8,9,29〉

    針對自由時報今日關於婦聯會的不實報導,該會說明如下:
    黨產會九月廿一日21:21在官網上公布調查報告,並要求婦聯會十月一日交出資料,婦聯會實際上僅有短短十天的時間應戰。至今黨產會仍藉媒體放話抹黑,並且程序刁難,刻意使婦聯會成為公聽會上的最大弱勢。
    十月四日,婦聯會將昂首闊步走進公聽會現場,為寶島台灣引以為傲的民主法治寫下新的一頁。
    婦聯會是堂堂正正的公益團體,仰不愧天,成立68年以來,中華民國從百廢待舉到繁榮興盛,婦聯會在各方面均妥善運用各界捐款,扶弱濟貧。
    婦聯會現全員備戰,將提出黨產會調查報告勘誤表,有關勞軍捐款金額,以及婦聯會不是國民黨附隨組織,並且有權利保留勞軍捐款之外的資產等,舉出實證及正確數字作為比對,駁回黨產會指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