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卸任在即 宣傳不停

《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新北議會報導/2018,9,27〉


   民主進步黨新北市議會黨團 昨(26)林秀惠議員、張瑞山、鄭金隆、何淑峰、陳永福、彭成龍議員等市政總質詢。黨團針對朱立倫市長任內施政問題最後一次總質詢,準備「最遙遠的距離」背板送給朱立倫市長,讓朱市長「望沒止渴」,並質疑朱立倫市長執政7年多,市政千頭萬緒卻仍然只想的總統大位的佈局,始終如一的只有總統夢卻無心市政。
    議員認為,朱立倫市長無法連任,因此頻繁的安排與陳學聖、盧秀燕、高思博同框,輔選味道十足,朱立倫市長既然要幫同黨候選人輔選,就大方明確的說明何時會去輔選?何時會請假輔選?尤其侯友宜前副市長是朱立倫市長的「自己人」,近期失言風波不斷,應該趁早投入輔選行列,解救陷入選戰泥淖的侯友宜。
    議員強調,新北的垃圾袋費用居高不下,黨團多次要求市府應該降價,
市府卻只說明垃圾成本比台北市處理費用高,但新北市也一再強調資源回收的成效良好,為何卻不見垃圾袋費用降價呢?同時,也建議市府應該考量上班族群工作時間與規劃,設置智慧垃圾收集站,便利市民生活,除此之外,議員也關心清潔隊員獎金發放不公,希望朱立倫市長趁卸任前,完成統一發放標準,不要再差別對待
    議員表示,三重到新莊的大漢溪左岸堤外便道、公共托育中心、捷運施工及翡翠水飲用問題,都一再被垢病,蘇貞昌市長參選人提出檢討卻被市政府連發新聞稿回批,不禁讓人質疑市府,究竟是政策推動自我感覺良好,還是自我防衛心太強,政策做不好竟還怕市民檢驗。
    因此,民主進步黨新北市議會黨團林秀惠議員等認為,朱立倫市長卸任在即卻仍然宣傳不停,這都是為了2020總統選舉的謀劃,八年下來新北市民只見到朱立倫市長的政治企圖,卻見不到對人民有益的政策施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