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麗貞不只選真的,還要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


《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2018,9,25〉





  台東縣縣長選情膠著.在鄺麗貞登記參選後更讓選情更加詭譎,鄺麗貞本次不僅確認參選,更要導入不一樣的創新台東選舉模式,以打破傳統地方拜票為主的選戰方式,加強社群新媒體的運用,以多元化創新型素材傳達政見理念,運用社群媒體力量直接與選民互動,本次鄺麗貞將在中秋節前夕於臉書粉絲團"保鄺麗貞勇氣"發布首支參選聲明影片!

  鄺麗貞參選聲明影片於923日中午十二點於"保鄺麗貞勇氣"臉書粉絲團公開發布,是台東縣縣長選舉中,第一次以影片發布形式呈現,走在地方選舉數位匯流前端的鄺麗貞,在影片中將會提到政見發展、施政願景等重要訊息。

  台東縣縣長參選人鄺麗貞表示:台東需要導入更多新的思維與想法,很樂意做所有台東鄉親的靠山!站在推動台東未來發展的高度上,必須拋棄傳統口水戰、抹黑戰,聚焦在縣政發展規劃才是台東人所期望!未來會運用各項新媒體的方式來發布政見與規劃,與台東鄉親做最直接的互動溝通,請各位鄉親拭目以待。

  臉書粉絲團"保鄺麗貞勇氣"連結如下:http://fb.me/votekuang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