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議會黨團:只看乾淨不看髒,浪得最清潔虛名!


《 數位網路記者陳漢墀新北議會報導/2018,9,27〉


   民主進步黨團昨(26)日下午議員林秀惠、張瑞山、何淑峰、陳永福、鄭金隆、彭成龍針對「只看乾淨不看髒乾淨城市淪為尷尬城市」,痛批新北市政府面對環境評比,只看乾淨不看髒,都會地區許多亂丟垃圾熱點及其他環境問題就教朱市長團隊。
  議員表示,針對今年7月初發生登革熱事件後,市府沒有第一時間掌握發生地,導致疫情不斷蔓延,且在面對質疑時不斷向其他縣市比較,黨團針對新北市轄下環境衛生控管存在著許多問題提出質疑。
  議員接獲許多民眾表示對於新北市連獲最乾淨城市七連霸的殊榮是無感的,原因是因為新北市轄下還是有許多垃圾被任意丟棄,且提出好幾處都會區垃圾棄置地點照片,質疑新北拿這些任意丟棄垃圾者毫無辦法,沒有加強控管,孳生蚊蚋導致某些地方環境髒亂不堪,臭氣沖天,令守法市民怨聲載道。
  議員強調,許多民眾常常陳情家中附近垃圾被任意棄置,導致環境髒亂向環保局反映大多是煙火式的開單,積極一點就是架設電眼來開單,但許多都會區丟棄垃圾的熱點只是附近里民步行來做丟棄,架設電眼根本毫無用處,面對民眾的聲音環保局也僅能表示能抓則抓,但根源無法有效防範,根本是浪得最乾淨城市的虛名!
  議員痛批,面對民怨,希望市長不應該以獲獎虛名來粉飾新北市其實還是有很多髒亂的地方,期望市府能夠提出有效的對策,不論是提高檢舉獎金比例,或著是稽查人員績效獎金等等方法來做因應,否則最乾淨城市也只是一個假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