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能,為何柯P不能?」記者會採訪通知


時間:331(拜二)上午10:00
地點:台北市政府市府路大門
演出:「拉倒蔣介石塑像」街頭劇
出席單位:台灣政治犯關懷協會、白色恐怖史蹟監督委員會、二二八關懷總會、台灣國籍宣示促進會、公投護台灣聯盟、台灣社、台灣北社、台灣客社、台灣民族黨、台灣國家幸福連線、台灣民族同盟
台灣民族黨於20152月初10去函「行政院」、「內政部」、「教育部」及「國防部」,要求在合理期限內移除所有佔據台灣公共空間,包括學校及公家機構,的蔣介石塑像。「行政院長」收到函件後,責成「內政部長」於20153月初3回覆:蔣介石塑像存廢事宜,宜由各該學校、機關自行決定。
台南市長賴清德正確地評估樹立獨裁者塑像對發展現代公民社會有害無益,尤其佔據著公共空間的蔣介石塑像,嚴重傷害台灣人的民族尊嚴,因此,賴市長能站穩台灣人立場、順應民意,先於228就承諾移除台南市校園裡的蔣介石塑像,值得全體台灣人的稱讚。
很不幸,台北市教育局的反應卻是:「避免藍綠爭議,不主動將這些銅像拆除。」
台北市目前75公立學校,保有蔣介石塑像,換句話說,有75個尊獨裁、反民主,反現代公民社會意識的不適格校長,他們頑強地要台灣青年學生「永懷領袖」而拒絕移除塑像,妄想維護過去一貫歪曲、壓制台灣意識的赤藍黨國教育惡行,以混淆台灣人學生的民族認同與社會價值觀,使台灣難以發展進步的社會力量
台北市民以台灣人佔絕大多數,P提醒大眾好幾次,「時代已經不一樣了!」是的,台灣人不願再忍受佔極少數的外來赤藍掠奪族群,假任何託辭與藉口,公然繼續展示他們對台灣人的民族壓迫意象,台灣人堅決不再委屈「避免爭議」,不讓赤藍威權圖騰繼續污濁台灣人的心智
咱公開要求P市長移除所有佔據台北市公共空間包括學校及公家機構,的蔣介石塑像,給台北市民與學生乾淨、健康的公共空間也移除這種包藏民族壓迫意象圖騰所造成的的民族對立,使台北市能夠正常發展,邁向進步的現代化公民社會。
歡迎媒體記者採訪。現場有行動劇,也備有《賴清德能,為何柯P能?》文稿、「內政部」覆函及「拉倒蔣介石塑像」街頭劇話稿供參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