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屆金穗獎頒獎典禮 激盪電影新勢力


(本報訊)為鼓勵影像創作、培育電影人才,由國家電影中心主辦的「第37獎勵優良影像創作金穗獎頒獎典禮」,於(327日)在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5樓集會堂舉行,由知名演員蔡燦得擔任主持人,與代言人曹佑寧共同揭開活動序幕外,更有金穗學長姐擔任頒獎者,為得獎人祝賀嘉勉,場面溫馨熱鬧,搭配本屆精神主軸「電影力」之各項精彩演出,替頒獎典禮增添不少熱血活潑氣息。

    本典禮由主持人蔡燦得及最具爆發力的新生代演員曹佑寧拉開序幕,即興的演技大考驗,讓曹佑寧深刻感受入圍者等待的緊張心情。另文化部陳永豐次長親自出席並表示:「今晚金穗獎的真是星光燦爛,已有小金馬獎的態勢!記得上次參加金穗獎時是37年前的第一屆,而今時空雖已轉變,但不變的是金穗獎傳承的精神,更聚集了國內的精英導演。同時也建議對電影熱愛的年輕朋友,不妨先從微電影、迷你電影、電視劇集著手,相信就逐漸能嶄露頭角,好的才華絕對不會被埋沒。

    擔任評審委員之一的導演林正盛則指出:「評審影片的過程雖然很辛苦卻也很幸福,每次都會有讓他眼睛一亮的作品,而且能夠讓他拋開既有的慣性思考模式,刺激在創作上新的泉源。並鼓勵新銳導演們,此刻是人生最好的創作階段,沒有商業的壓力,相當珍貴,請大家勇敢的走下去。」足見新銳導演與演員,不斷藉由電影鏡頭,產生無限能量,將多元創意及個人觀點完美詮釋,為台灣影壇帶來全新氣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