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嚮應環團,3/28關燈1小時


(台北訊)每年3月28日世界各地都會舉辦「地球1小時」活動,號召民眾在特定時間內熄燈1小時,提倡環境保護。今年,荒野保護協會號召全民在晚上8點半到9點半關燈,響應節能減碳。荒野協會指出,據以往經驗,關燈1小時可省下6萬度電,相當於100萬棵樹1天的吸碳量。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陳永仁主委表示,將號召台北市8萬黨員同志響應,一起為保護環境、節能減碳出一份心力。籲請黨員同志在3月28日晚上8點半到9點半關燈一小時,並在往後生活中隨手關掉不必要的電源,也可以響應環團前往台北市政府東門廣場所設置的「發電飛輪」,踩飛輪健身發電,體驗電力資源得來不易,需更加珍惜。

  陳永仁主委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響應環團節能減碳一起愛地球,呼籲黨員從自身節能做起。尤其近日遭逢10年來的大水荒,各地進入限水的階段,讓大家更能感受到地球資源不是取之不竭、用之不盡。全民養成節水的習慣,短期內一起共度水荒,長期來看更能保護地球。

市黨部敬請黨員同志可以於3月28日15:00至22:00前往台北市政府廣場,親自感受友善環境的行動其實很簡單、也很生活化,每一個人都可以是環境的英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