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


俺在商场里看上一双鞋,拿着看看,售货员冷冷地说:“39,000元,不买别摸,摸脏了赔不起!”
我一听就生气了说:“给我包起来,别拿手摸,摸脏了我就不要!”
售货员脸都绿了,忙着带手套把鞋装好,开票。我问哪交钱,服务员说:“你往前走!”
好的,我拿着开好的票,溜达,溜达就出了商场大门!她奶奶的,没钱!我也任性。


一只非洲未成年狮忧愁郁闷,它妈妈问怎么了。小狮答:“刚吃了个人,可能是中国人。”
母狮急了:“吃人不看护照!早跟你说了,他们化学元素超标,三聚氰胺,苏丹红,肉注水… 就我们这身子骨能扛得住吗?”
狮爸一旁安慰:“别怕,能来非洲打猎的中国人吃饭喝酒都是特供,此人应该是国家机关干部... 应属绿色有机食品。”

昨天去吃饭,看着菜单不知道点什么好,突然看到有个菜名“男人四十”,也不贵,想了想女人四十是(豆腐渣),想看看男人四十是什么 就点了....
服务员上菜:“男人四十,请慢用!”
定睛一看,奶奶个熊的... 花心大萝卜!


领导到某监狱视察观看犯人歌咏比赛。犯人集体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领导哭笑不得,出于礼节还是鼓了掌。犯人们很高兴。领导要走了他们又唱了一首《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什么是成功男人?
3岁不尿裤子;
5岁能自己吃饭;
18岁能自己开车;20岁有女朋友;
30岁有钱;
40岁有钱;
50岁还有钱;
60岁还有女朋友;
70岁还能自己开车;
80岁还能自己吃饭;.
90岁还不尿裤子;
100岁还没有挂在墙上;
300岁还在墙上挂着。
那你就是成功的男人!
老公:媳妇,晚上我晚点回家。
媳妇:怎么了?
老公:晚上我有测试任务。
媳妇:什么测试任务?
老公:测试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等在大麦芽及水发酵的作用下对人体产生的作用。
媳妇:具体点
老公:一种最新研究高科技液体在人体肝脏肾脏的对抗反应程度测试
媳妇:说人话。
老公:喝酒去。
媳妇:滚。



爸爸发现儿子总爱撒谎,所以花了大价钱买了一台测谎机器人! 一天儿子很晚才回来!爸爸问:“去哪里了?”
儿子答:“图书馆。”
机器人一巴掌扇了过去!儿子只好承认:“去同学家看黄片了。”
爸爸骂道:“好大胆!我长这么大都还没敢看过!”
机器人随即给其父一巴掌!妈妈见状怒斥其父:“活该,对儿子这么苛刻,怎么说他都是你亲生的呀!”
这时机器人冲上去给孩子他妈一顿揍!

今天跟一女同事吵架,我发现吵不过她于是对她说:“好男不跟女斗,你信不信我打你爹?”
她说:“不信!”
于是我果断的抽了自己俩嘴巴子,一个华丽的转身走了留下她独自在风中凌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