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市黨部真誠溝通,楊實秋善意回應

(本報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楊實秋今日表示,針對金溥聰有無違反原先市長初選民調協商的原則,包括「會與參選人協調初選題目與相關細節」以及「民調確定時間會於一周前告知參選人」等。昨晚市黨部潘主委致電楊實秋,表示楊實秋日前提及之初選原則確實無誤(即上述兩原則)。雖然民調進行的相關細節上有疏失,但黨有考量,盼楊實秋理解。

楊實秋表示,首先感謝市黨部潘主委居間熱心協調,楊實秋從市長初選之初即積極配合黨的政策與規劃。昨日潘主委表示黨有考量,楊實秋立即表明身為資深黨籍民代,一定會配合黨的考量。

楊實秋再次表示,參選之初,楊實秋就與馬主席,潘主委報告過,也與郝龍斌一起公開表示過,這次初選絕對是一場高格調的君子之爭。楊實秋也再次強調,會依據之前協調的民調進行原則,自費作一份民調,供黨部參考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