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奇摩媒體總經理陳建銘>升任董事總經理

媒體業務事業群總經理陳建銘升任董事總經理

(台北訊) 2010/4/26-Yahoo!奇摩今日宣布重大人事調整,Yahoo!奇摩董事總經理洪小玲因舉家遷移大陸,將於4月30日離開Yahoo!奇摩。自5月1日起,該職位將由媒體業務事業群總經理陳建銘接任,同時陳建銘也將暫時兼任媒體業務事業群總經理。

Yahoo!亞洲區董事總經理鄒開蓮表示:「我們感謝洪小玲過去十年來的努力與貢獻,讓Yahoo!奇摩在台灣保有卓越的成長及市場表現,並給予她最誠摯的祝福。同時,我們也期許陳建銘升任董事總經理後,能發揮跨部門領導的專長,帶領所有Yahoo!奇摩團隊持續完成我們所設定的年度目標,並將電子商務、廣告業務及內容做更緊密的整合,以期實現Yahoo!奇摩成為網友網路生活中心的願景。」

陳建銘畢業於美國西北大學機械碩士及台灣大學造船系學士,於2005年加入Yahoo!奇摩,在接掌Yahoo!奇摩媒體業務事業群前,曾歷經遊戲、手機、即時通訊等豐富的跨部門經驗,成功建立Yahoo!奇摩休閒遊戲平台的形象。在2007年進入媒體業務事業群後,陳建銘也展現優異領導能力,帶領業務團隊持續在展示型廣告以及關鍵字廣告創造優異的成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