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體檢 市醫怪動作

(本報訊)12/9 台北市長郝龍斌前往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接受一年一度的全身健康檢查。随後臺北市立聯合醫院發給各媒體一則通稿如下,但是沒有多久,又立刻交待大家此則新聞不要發,改發另一則正確新聞稿,問相關人員原因,大家三緘其口,請同業看看,這則不能發的新聞稿,到底有何不可告人之處?

98年度全身健檢 郝市長 好健康


臺北市市長郝龍斌一年一度例行性的全身健康檢查結果出爐了。如同往年一般,郝市長的健康情況與各項體能狀況都非常良好,比起去年的體重減少了0.7公斤,顯示市長這一年在維護身體健康方面有著明顯的成效。

98年度郝市長選擇到臺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接受一年一度的全身健康檢查。檢查的項目除了一般驗血、驗尿、放射線、超音波檢查之外,陽明院區特別安排了無痛胃鏡及大腸鏡檢查,另安排頸動脈超音波以及週邊動脈硬化檢測,希望在未來一年,郝市長依然能夠真正”好健康”!

在一般身體檢查方面,陽明院區徐會棋院長表示,郝市長健康情況整體而言非常良好。身高是169.7公分,體重77.7公斤,相較去年體重減少了0.7公斤,顯示市長這一年來持續運動頗有績效。血壓收縮壓114毫米汞柱,舒張壓84毫米汞柱。呼吸每分鐘16次,心跳每分鐘72次,在胃鏡及大腸鏡檢查等項目,檢查結果郝市長的身體與同年齡層相較,均呈現非常優異。

檢查結果顯示,郝市長的健康情況與各項體能狀況仍維持在優良的狀態下。由於郝市長平日都有維持規律跑步、游泳及騎單車的運動習慣,這顯示只要市民平時注意個人的健康習慣,注意飲食控制,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就會得到滿意的健康成果。郝市長對於健康檢查結果表示滿意,同時呼籲臺北市市民,平時要多運動,注意飲食控制,而且要定期接受健康檢查,以期能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成效,讓每位市民也都能跟好市長一樣”好健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